雨の萤

狮心/看板
土方/伊达/来派
97/千百/乐纺
梅闪
选择性回fo,近期不经常上线

© 雨の萤
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子生贺】黑子哲也和折原临也的相遇

没错,这是给小黑子的生贺,小黑子生快!!!占无头tag抱歉啦
然后。。我玩了个声优梗,众所周知当然就是赤队的声优卡米亚辣,嗯。。说起卡米亚就是各种男神级别的人物,个人认为赤队和临临有点像(??)所以。。就决定带临临玩啦,诶,总觉得cp乱炖不太好…嘛总之,看得开心就好,一发完结www
正片开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黑子哲也和折原临也的相遇
“啊嘞...这里是哪里?”黑子哲也呆呆的站在路上,不光是这条道路,这栋大楼,路边的小树,周围来来去去的人们,甚至是整座城市,都发生了异样。陌生的道路,陌生的人们,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到底是哪里,黑子还是浑然不知,他看了一下四周,人们都在匆匆忙忙地走着,根本没有人注意到黑子,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。黑子处于无奈之下,只好继续往前走着。

正在向前走着的时候,一个与黑子擦身而过的黑影发觉了他的不对劲,并且面带微笑地朝他摆了摆手,“哟~看你好像很困扰的样子,要帮忙吗?”黑子有点惊讶,停下了脚步,抬起头扫视了一下这名男子,这名男子穿得全身黑,这种天气,还穿着一件黑色的毛皮大衣,两手还插在衣兜里,这个人正微笑地看着自己,黑子这才反应过来回答道:“诶?你看得见我吗?”这名男子听了后更是兴奋了,“啊啦啊啦,这是什么话,说得好像自己已经隐形了一样,你真是有趣啊。”黑子有点疑惑,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那名男子笑了笑说:“那么,你现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,我看你。。好像迷路了呢。”黑子听了后更是吃惊,“诶?被你说中了,你是。。怎么知道的呢?”那名男子微笑的解释道“很简单,因为我,深深的爱着人类啊,”,说着又伸出了右手的食指指向黑子,“只要你们人类神情稍有一点不同,我都能敏锐的察觉到这些异样。”那名男子放下手,停顿了一下又继续微笑着说道:“毕竟,我的爱好可是观察人类啊。”

黑子没能听懂这名男子到底在说些什么,歪了一下头,“哈?”这名男子脸上的微笑还没褪去,两手一边插着衣兜一边走上前说道:“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。嘛嘛,我们先回到正题吧,需要我帮忙吗?”黑子连忙点了下头,“啊,是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座城市好像变了一样,我完全找不着路,不知道这里是哪里,能告诉我这里是哪里吗?”那名男子又笑了笑,“这里是池袋哦,只是一座小城市而已。不过我看你,不像是这里的人呢,是外地人吧。”黑子呆呆然的看着男子的眼睛,“是的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简直是另一个世界的样子。请问你能帮我带下路吗?”黑子把自己以往所在的城市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。男子露出什么都知道的神情,笑了笑道,“你说的这个地方离这里挺远的呢,而且也不能断定你说的这个是不是另一个世界,不如这样吧,这几天你先在池袋生活一下,我也有工作在身,顺便带你参观一下池袋,你觉得怎么样呢?”黑子并不知道男子的为人是好还是坏,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,弯下腰向男子鞠了一躬,“嗯,那。。劳烦你了。”男子摆了摆手笑道:“讨厌啦,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,鞠躬就没有必要啦。”黑子便直起了腰,“是,那么就劳烦你了。”男子闭着眼笑着点了点头“总之先做个自我介绍吧,我是折原临也,请多指教。”“我是黑子哲也,请多指教。”“啊,还有这个,”临也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,“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和我的工作单位,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找我,嘛,既然都互相认识了,到时候来找我的话就算你便宜点了。”黑子没能理解临也的话,“便宜??”临也勾起嘴角,“啊对,忘了告诉你了,我是折原临也,是一个情报贩子,有什么事联络我就好了~”黑子接过卡片点了点头。“嗯,我现在就带你参观一下这里吧,好熟悉一下池袋~”

临也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走在路上,黑子默默地跟在后面,临也打完电话后两手又插进口袋里,回头看了一下黑子,“呐,黑子君,从刚才我就想问了,刚才你说的‘看不见’是怎么一回事呢?”黑子如实回答道:“那个。。不是真的看不见,只是因为我存在感有点低,总是被人无视,没有人注意到我。”临也听了后并没有感到吃惊,反而饶有兴趣地笑了笑,“诶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临也想了一想:真是有点出乎意料呢,黑子君给人的感觉和其他人有点不一样,连我也看不出他的内心想法。“果然人类真是太棒了呢!”这句话貌似被黑子听到了,他有点疑惑的看了一眼临也好像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。“黑子君,我来告诉你一个关于这座城市的都市传说吧,只要是池袋的人都是知道的哦~”

还没等黑子回答,临也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“无头骑士,你迟早会见到的哦,一个骑着黑色摩托车的人,即使没有了头,也能行动自如,嘛,虽然是不会说话的,但是攻击力可是强的很,遇上她还是小心一点为好哦。”“啊,还有一个叫作‘dollars’的无色透明的组织,可别小看这个组织哦,已经有好多人加入了这个组织里了,嘛,话是这么说但却没有一个人会承认自己是‘dollars’的成员就是了。”黑子听的一头雾水,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,但是黑子并没有把表情体现在脸上,“那个。。我觉得你说的有点复杂。”临也笑了笑道,“嘛听不懂也是很正常的,毕竟你才刚来这里。不过这些事你混久了自然会明白的~”黑子疑惑地点了点头。

“折原先生。”“嗯?”“请问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”“啊,我刚做好工作,要去吃点东西呢,黑子君也没有吃吧。”黑子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都在这个城市兜圈,没吃过东西,“折原先生,”临也扭头看了一下黑子,“嗯?”“如果可以的话我请你吃吧,作为帮我带路的谢礼。”临也听了这话后笑了笑摆摆手,“谢礼的话就不必了,能为人类服务就已经是我的荣幸了哦,这点事是不需要回报的。”但是黑子怎么都觉得这样做会过意不去,“没关系的,折原先生今天也算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了,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因为没有人注意到我,可是折原先生却热心的为我解说与这座城市有关联的事情,所以这点回报是必须要的。那个,折原先生有什么想吃的呢?”这让临也有点吃惊,拿黑子没辙了,处于无奈之下还是接受了黑子的回礼,“嗯。。这种时候的话随便吃点什么的就行了。”

他们来到一家饭店,黑子问临也,“折原先生你想吃什么,我帮你点吧。”

“这种事怎样都好啦,你自己点就行了。”“唔,虽然这种天气吃不太好,折原先生觉得火锅怎么样?”这让临也觉得有点意外的皱了下眉,“哈?火锅?”“看样子折原先生很少吃火锅啊,那么就决定吃火锅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in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